close

在員工旅遊時做了一個決定──願意放下自己的情執...
這幾天<內在>就開始深層的清理....

首先....
我覺察到...有一團黑色濃稠的能量從我的海底輪釋放出來....
這團氣包含海底輪及丹田輪的能量.....
我把這團能量抱在懷裡....
我告訴它:不管你是甚麼樣子..我都愛你!你就是愛!....
我用光去照亮它....
這時我浮現起....在處理眼睛寶寶時它畏懼強光....
所以我轉用柔和、像琉璃的光去照亮這團能量...
但是它告訴我:它想要白光的照亮、它不怕強烈的白光....
當我用自己的白光去照亮它的同時....我熱淚盈眶<感動的眼淚>....
我抱著它..輕拍著它..用光包圍它.....
此時....地球媽媽出現在心輪....而這團能量溶解了....

再來...開始覺得自己煩躁不安、孤獨無助、手足無措、心虛心慌如刀割....
在工作中心思跑走了....
開始責怪好友把我丟在這裡、自己去過歡樂的生活....
突然間..我驚醒過來!我覺察到自己過去的記憶浮上來了....
因為我已經很久沒這樣想了啊....

同單位的同事開始學習靜坐.....
每日五至十分鐘的靜坐、都在東倒西歪、痠麻脹痛中進行....
當她知道我在靜坐時還是會有不適的反應,她很訝異.....
我說...
身心靈的鍛練就像在剝洋蔥、一層層地深入生命....
一層層地清理....從粗鈍到精細...一層層地剝除....
只要洋蔥還在.....只要還在<剝>的過程....
就會有覺受啊!....<怎麼覺得這是需要說給自己聽的>....

今天...我的躁動、慌張、心虛到達頂點時....
我決定陪伴自己.....
我願意守護心輪中這個虛弱的小孩.....陪伴她....
溫柔地接受她.....告訴她:我愛你!...你就是愛!.....
此時...我看見地球媽媽在我心輪中升起......
地球媽媽一直在提升我的母性能量....<我極度欠缺ㄋ>....
她總是以完美的地球原型顯現在我的心輪....
我好愛妳喔!謝謝妳....地球媽媽....

我覺察到現在清理身心時,所帶來的動盪已經很輕微了...
比起以前..每次身心清理時的山崩地裂、天搖地動般的劇烈...
我現在清理的覺受...像是微風吹過ㄋㄟ....
很感恩...也很感動.....
如同今天收到的天使小語──
我是深深被愛的!
感恩上主的愛....


我愛你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