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...
我最喜歡下雨天了──清涼又詩意....
最近心中一直醞釀....
想寫一篇關於..在生命中不斷扶持我的人....

1998年4月我接觸到<歸真功法>的書籍,對這個功法
產生極大的興趣...
在5月的母親節我在台中上第一堂課.....
在上課時我認識了鴻霖....課後她對我說:你的生命是一個發光體.....
在當時...鴻霖的先生已經學習這個功法十年以上,而且跟功法老師關係密切....
她對這個功法也頗有概念,她跟練功團體住同一個城市,
所以她就跟著老師出來教課<當助教>....

她是個熱情、熱心的人,讓我印象非常深刻.....而且經由練功、她啟動更敏銳的覺知能力....

練功前我就想離開婚姻,但是我沒能量也找不到動力,只能苟延殘喘度日....
練功後我覺察到自己...竟然充滿生機<那時才練功大約一個月>....
我對自己有這種覺受...充滿驚奇...
這個功法...竟然能讓我有生機...
在課堂中聽到老師說:歸真之家【練功團體名稱】要移到大陸<雲南>修練...有興趣者可提出申請...
聽到這個訊息...我的生命為之震動......
曾經思慮等女兒20歲<當時她7歲>我才離開....
當我有這個想法時...內在不斷送出──絕望、活不下去的感覺...

我思考了3天...決定跟隨歸真之家到大陸....此時內在的紛亂瞬間止息....
我告知鴻霖──我想離開婚姻跟歸真之家去大陸....
她說:你等待出國的時間來住我家吧!<當時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個月>....
當年8月底...我辭掉工作.....
告訴女兒...我跟她爸爸在一起不快樂,我要去大陸學針灸、要離開台灣....
女兒說要跟我走...我告訴她:爸爸不肯讓她跟我走,等她長大我們再住一起....
我就此離開婚姻....

9月1日鴻霖將我接到她的家..那時她的小兒子才10歲.....
這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家庭,家中五個人都在練功、每天我們會一起運動....

我雖然離開婚姻、但我另一層的痛苦才開始.....
當時的我內縮封閉、極度的恐慌不安、情緒混亂到極點....
我非常勤於練功因此身心的排毒迅速,但是我的身心素質低跟不上排毒的速度,每天經歷痛苦的煎熬....
鴻霖每次看到我難過到倒地不起時,就會盡心安排一些活動、轉移我的痛苦....
她會帶我去喝咖啡、爬山、認識她家的親朋好友....
擔心我無法獨處、她到哪兒都會把我夾帶著...開拓我的新視野....

1999年1月鴻霖還專程送我到雲南大理的歸真之家....
至此開始我踏上歸真之路....
在與她相識的這13年間...她的家就是我的家....
她給我無限的空間與包容...
最讓我感動的是──她是在這個世間唯一願意聽我說、也懂得我在說甚麼的人....
這是非常難得的....
我的上師非常愛我;但..他是藏人、是出家人;我們有語言的隔閡....
上師可以知曉眾生的苦...但他無法理解一個女人靈魂深處的吶喊...
鴻霖懂...也願意懂我、聽我、用心跟我互動...
最近...我深刻領悟到──上師和鴻霖是上帝的管道、神經由他們把愛流向我....
我在他們身上得到的愛....是上主的愛....
我以為認識上帝之後、才得到神的愛與祝福....
其實...神的眼睛未曾離開我、祂一直與我同在.....
我也願意成為神的管道...讓上帝經由我將無私的愛流向宇宙....

我愛你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