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...我越來越喜歡在清理中的自己....
我覺得自己很棒!...
日子不間斷地移動...
我們都無法知曉...在生命的每個轉角、有什麼在等我們!....

昨天我寫完<脫離>之後...
氣機、能量非常動盪...躁動到晚上才平息下來...
糾結十幾年的干擾....我放手了!...
我知道如何放手了!...
以前...我緊抓著痛苦、咬牙切齒地清理、修行....
學習不同的修行方法來對治痛苦...
靜坐、持咒、誦經、拜佛、學習各種清理能量的方法....
我所做的種種努力...都還有一個<我>在受苦....
我抱著痛苦在修行!....我是受害者!...
我覺得是他人的存在..才形成我的痛苦!....

現在..我覺受到身心的負面狀態時...
1.覺知到這些情況是記憶的顯現....
2.問自己──到底是我內在哪些記憶、造成這個問題?.....
3.
覺知到..不是我的錯;也不是他人的錯..是自己清理的時機到了...
4.放下記憶、與它脫離....覺知它清理它!...
5.確信所有清理的進度...上帝已做完美的安排!....

我仔細觀察..自己在這個過程產生的變化....
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有力量、覺知能力也越清晰迅速....
內在持續升起對自己的喜愛與讚賞...
覺得自己很棒!...很喜歡這樣的自己!....
我感受到這樣的愛..來自生命的喜悅...
在清理中...我得到真愛!...

親愛的...與你分享...
我愛你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