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看這2篇分享文章.....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umanangel-humanangel/article?mid=3965&prev=3966&next=3955&l=f&fid=8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umanangel-humanangel/article?mid=3966&prev=-1&next=3965.....
當中有一句<當你在愛中生活>.....敲醒了我......

大約從我有記憶以來 ,就處在嫌棄自己的外貌與身材中度日....
覺得自己又黑又胖....
13歲上國中開始每天就用腰帶將自己的腰勒的緊緊的......
極度的挑食....幾乎都讓自己處在飢餓中...
讓自己餓到臉色青黃黝黑、全身虛弱無力....毫無青春氣息....
生理期從來沒準時過....而且幾乎停擺......
惡性節食常讓自己虛弱到昏倒....送醫住院...
出院後繼續節食.....因為我嫌棄自己....

有30年的時間我不讓自己吃想吃的食物....
我不願意滿足自己的渴望....
我就是不讓自己吃......
當我不滿足的情緒累積到頂點....我就會暴食.....
這樣的循環陪伴了我半輩子.....
直到去年認識神跟Amber之後....情況才有所改善....
所謂的改善是──吃自己想吃的食物不會有罪惡感.....

去年11月我第一次斷食回來.....
身心反應出<澀>的覺受....
那種從內在反應出來的<澀>...
常讓我在熟睡中<澀>到醒過來...
內臟也常澀到讓我虛弱到流口水...
這些狀況讓我知道──我惡性節食的情況在反撲了......
於是!我開始進入暴食的階段....
每天我放任自己去吃想吃的食物....
要吃多少都可以......
我發現自己每天都想撐的飽飽的...然後睡覺....
我的食量奇大無比<斷食後是不能暴飲暴食的>....
吃了大量的食物帶著昏沉去睡覺<這種情況下我睡得很好>...
暴飲暴食了4 個月....我的體重比斷食後增加2公斤<也就是我常態的體重57公斤>....
由此得知──吃食物並不會讓我發胖....
我陪著自己經歷這個過程.....
內在渴望像個初生嬰兒──吃飽睡....睡飽吃....
她的媽媽只需要陪伴著她、擁抱她、愛著她....給予她需要的.....不再限制她....

今年3月中我第二次斷食回來....
暴食的狀況減輕了一些....但還沒痊癒.....
我覺察到自己對<暴食>的慾望大於食物...
我並不餓....但我想要把食物往嘴巴送...肚裡撐
那個我強制自己不去吃....不給自己滿足的過程在強力反彈.....

我知道!是我錯了....對不起!請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....
我誠心向自己懺悔....是我錯了.....
我不停地清理這個狀況.....

就在昨天...我在上述的文章中看見<當你在愛中生活>這句話時....
我突然有個領悟──當我在愛中生活時,我還會<暴食>把大量的食物往胃裡塞,去傷害胃寶寶嗎?.....
我的答案是──我不會傷害自己.....因為我生活在愛中
就這樣....我跟<暴食>之間有個空隙....

是的!我肯定我愛自己.....

當我生活在愛中.....我不會再傷害自己了.....

我會慢慢好起來...而且我會陪著自己...

Namaskar   puer     你好棒....

我愛你....



 

 


 

..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