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電視中看見<劉德華出道30年專訪>........
看見他的敬業、堅持完美與毅力,讓我非常欽佩...
張藝謀導演陳述劉德華拍攝<十面埋伏>時的感言....
張導演一再說.....劉德華在拍攝過程非常追求完美,而且<沒有怨言>地把事情做到最好......

張導演重覆說著......沒有怨言、沒有怨言、沒有怨言..........
這4個字一直敲在我心中.....因為我自己的怨言還很多ㄚ......
到現在我還是選擇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......
我只對自己要做的事沒有怨言....
但是我不想做的事太多了......
是的!...我常處在怨言中.....
我連基本的敬業樂業都做不到,在工作中充滿怨言.....

pure很棒喔.....能看見自己處在怨言中.....
我要向你獻上敬意...
Namaskar pure

我愛你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