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.有人請我喝咖啡耶......
親愛的上帝!......謝謝祢...我愛祢...........
我知道這是祢為我<顯化>出來的....
此生.....我像一座光滑的大理石建造而成的孤絕山峰.....坐立在感情路上.....
我深思著.....到底怎麼了?為何沒人敢靠近我<非不肯而是不敢>......
人們總是在我身邊<滑來滑去>......不敢正面表達情意與追求......
而當時的我也不了解.....到底怎麼了?......
20年前會結婚......是我想結婚、而他剛好出現.....但一結婚就想離婚了.......
突然瞬間清醒.....我錯了!他不是我要的人<但我也不知自己要誰>........
我也不是他要的人.......
我發現這10幾年間....主動向我表達熱情與渴望的人,我才有可能與之交往......
因為阿!......他們主動在我這座孤絕的山峰積極攀登.....
這喚起了我生命的激情──生命之愛因此被點燃.....
開啟了我心<新>的觀點......
原來這世界─我是有人可以愛、我是可以愛人的、我是有人愛的....
我以充滿感恩的心情來愛他們......
我感恩他們的支持與陪伴......還有點燃我的愛.....
有出家師父說:我這輩子跟人不相欠.......因緣和合總是債.....
話雖如此.....自己依然在等待與尋覓中度過......不了解與不甘願ㄚ....
去年9月經由與Amber的聯繫而認識上帝之後......
生命中的不甘願慢慢在轉化......但依然不了解.....
但我願意接受上帝的指引,修正自己的負面思維與情緒......
保持24小時的快樂......
在接受上帝關愛的過程....我逐漸升起對上帝的愛與信任.....
我確信自己隨都被上帝的光和愛包圍著.....
隨時受到上帝專注觀照著....祂的目光未曾離開我.......
我逐漸被療癒了......上帝總是知道我需要甚麼.......
我每次都被深深的感動和震撼著.......
這幾天有人請我喝咖啡......身心又晃蕩起來,我彷彿看見前夫的影像.......
當下覺知到....這是過去的記憶浮上來.....
是上帝讓我有機會清理過去的記憶,而顯化出相同的情境.......

記憶不清理如何顯化美好的事物呢.........
記憶清理之後就能挪出空位來,來迎接美善的人事物囉......
親愛的上帝.......請祢安排一個人,他願意讓祢透過他來愛我.....
讓我能體驗祢對我的愛.......
謝謝你....我愛你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