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我喝咖啡的人,還沒和我正式見過面.....只是隱約瞥過.....

他....讓我感覺起來.....如同認識前夫時的氛圍.....

昨晚他透過電話與我閒聊幾句......

我觀照著與他對談時的感受.....我在覺知的狀態下去表達自己想說的話.....

我說──我一直在過自己想過的生活......

我吃素、運動、靜坐、閱讀、作修行的功課、足不出戶、只想居住在人煙稀少的地方.....

我交友的3個條件──
<1>要吃素
<2>吃喝嫖賭飲、抽菸、殺生等嗜好.....都不行
<3>要走在身心靈修練上的人

這些話在我剛認識前夫時沒有說出來....

那時我不知道自己要甚麼,也不會說.....

所有的條件都只是表象......也是一種區分.....

讓自己與他人能自在的生活......

我絕不勉強他人....我是完全不受強迫的人.....

宇宙萬物自有其美.....何必去改變他人的屬性呢.....

讓人們自由自在的經驗自己的人生吧.....

我一直在覺照上帝顯化這件事的意義.....

今天的天使小語對我說......當你的心療癒過去的情感傷痛,你會收到新的祝福和愛....

就是這樣囉......上帝顯化這個情境,讓我在覺知的狀態下,去表達我想說的話......

放下自己當初沒表達清楚的懊悔.....

我和前夫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......

唯一的相似之處是──我們都是人、而且是極度不快樂的人.....

我記得大約18至20歲之間我去算命.....

命相師說我28歲會結婚<這也是結婚的理由之一>.....

我在27歲時經人介紹認識前夫......

當時我跟父母的關係很惡劣.....想要擁有自己的家而不必回父母的家.....

這是我跟他交往與結婚的緣起.....不是為了愛......是為了逃避.....

現在往前看這段感情....當時是我願意讓他靠近我,否則他根本沒機會.....

我現在放下這個自責.....當時的自己已經盡力了......

當時的他也已經盡力了.....我們都做了所能做的了.....

我今天才看見這個<自責氣>......原來我陷落在裡面這麼深......

親愛的自責氣寶寶....我看見你了...謝謝你!我會修正自己.......

這段過程影響我日後對感情的觀感,也更覺知.....

我非常清楚在感情與婚姻中的狀況.....對感情有熱情但不會茫然無知......

更深刻認識自己生命的特質.....不再盲從與隨波逐流......

現在的我....在感情路上自由又自在.......

堅定表達自己所是、婉拒非自己所願.....讓愛自由流動.....

我願意坐在愛之船上....由上帝掌舵.....順著生命之河自由流動.....

親愛的上帝....請記得我們的約定喔....

我愛你......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