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兩件事我非說不可.......
這個月初和2位朋友決定三月份再去斷食七天.....
他們都沒電腦....所以由我統籌報名與繳費事宜.....
2月15<周六>我用ATM轉帳28500元到斷食營指定的某農會帳號.....
我發信給斷食營請他們去查轉帳是否成功.......
2月18日<周二>我晚上九點多下班後開電腦才看見──斷食營回覆我轉帳不成功.......
當下我馬上趕到便利商店提款機查金融卡的餘額......
發現帳戶中已被扣28500元......我又急忙趕回公司刷存摺.....事實也是呈現錢已被轉出......
我一直想連絡我的銀行.....但總是被轉入語音....
我的心情....擔心與安心各一半.......
會擔心是慣性.....能安心是我已認識上帝.............
從公司回家的路上....我一直對著讓自己經驗到這件事的記憶做清理.....
也請上帝幫忙我.....能順利找回這筆錢......

回家後看見Amber剛好在線上.....就順便告訴她這件事....
Amber說:不要想太多.......請上帝來處理這件事情.....
然後你開始心裡面來清理....不要有負面情緒......
我告訴她......這是我最平靜的一次....
她說....我還會笑ㄋ.....所以沒有問題....
她還說.......你放心..不是上帝的安排的..就不會發生.....
我問Amber:我該清理造成這件事的記憶...而非這件事所引起的感覺吧......
她說:你先清理引起這件事情的感覺......然後..你再清理造成這件事情的記憶..
我問:清理記憶時.....是對著記憶或內在小孩清理....
她說:都可以.....不過最好是對著記憶.....如果你是對內在小孩,感覺好像是他做的好事....

我清理到12點多就去睡了......我竟然能一覺到天亮.....
早上8點<19日>聯絡某農會信用部,告知我的狀況請他們幫我查詢.....
接電話的女士查了之後說......我的錢沒有轉進指定帳戶.....
我帶著緊張的心情一邊清理......一邊請上帝幫助我.....
等到9點我打到中國信託銀行告知我的狀況......
接電話的小姐為我查詢之後.....告訴我這筆28500元確實轉進某農會了.....她給我轉帳成功的序號......她說有序號一定能查到錢的流向.......
我再打到農會....這次是一位男仕接電話.....他為我查了之後說......錢已經在17日<周一>就轉進指定帳戶了......
我說.....8點鐘接電話那位女士說沒轉進來....這時聽到旁邊有女士聲音說:<她說的帳號是錯誤的>......
我說.....既然錢17日已轉進帳戶,為何指定帳戶18日來刷存摺兩次,都無法顯示錢已轉入呢?
農會的職員對於此狀況無法答覆我.....
我也只能感謝上帝了......

另一件事是我女兒的.....
女兒放寒假後就來我任職的飯店打工<西餐廚房>......
21日她搭同事的便車上班,要上車時隨手將她的iPod塞在衣服的口袋,但下車後卻發現iPod不見了,同事與她找遍車子和停車場,都遍尋不著........
她急忙打電話給我,幫她在宿舍找找看,我循著她上班經過的途徑找2次,都未見蹤跡.....
她著急的說.....那個iPod很貴的要五、六千元,她錄了400多首歌而且沒留下存檔.....
我叫她趕快清理請上帝幫忙....
我小小責罵她一下:為何不小心......
說完之後我就後悔了....她在廚房要拿刀工作.....我擔心她心神不寧.....
我打電話告訴她:東西丟了就算了,我再買給她,上班要專心工作.....
我問內在....到底是什麼記憶讓我連續兩次經驗遺失錢財的狀況.....我要清理這個記憶......
我邊清理邊請上帝幫忙找回......
晚上室友回來我告訴她女兒遺失iPod的事....
室友說:櫃檯人員說有人在員工停車場撿到一個MP3....
我查詢之後確定是女兒的iPod.....
21日當天飯店將員工停車場開放給住宿團體辦活動,有3、400人在停車場舉辨拔河比賽.....
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失而復返....我只能說是上帝看護著....
知道這件事的人都說....是你的上帝在幫你......
經歷了這兩件事讓我對清理更具信心.....也更信任上帝的愛無處不在....
人們的存在對宇宙最大的貢獻.......就是清理自己.....
我愛你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