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朋友跟我討論一些靈修的觀感.......關於我的狀態.....
談了一些建議.....
聽了之後.....我整天停滯在挫折感之中.....
我的心輪很不舒服.......也一直向上帝訴說自己的感受....
想將自己的情緒交給上帝......但還是很不舒服....
吃完晚餐後<應該是有能量了吧>......
我問自己怎麼了?為何這麼不舒服.....
瞬間....我覺察到.......我並沒有不舒服ㄚ......
而是有一個<不舒服的感覺>一直在散發......
它就在那裏生生不息......散啊!散啊!......
就在我覺察到它的存在後......不舒服的感覺瞬間鬆掉了.....
是<自我寶寶>的挫折感啦......不是我的情緒啦........
聽不懂ㄏㄡ.........
就是ㄚ.....今天朋友給我的建議,有需要修正自己的觀感......

我個人可以接受啦.....但在<自我>的部分就產生抗拒......

<自我寶寶>對於自己的認知根深蒂固.....不容被否定.....

我並沒有注意到它的感受......<跳過它的感受>直接去附和朋友的建議....

其實當朋友在給我建議時....我感覺心裡<卡卡的>......

但還是一路向前走、往前衝.....自我寶寶被我落掉了.......

這是我的慣性做法......總是不顧內在的感受.....

我了解了.....我需要學習全面性的觀照.....

因為......我是媽媽ㄋㄟ.......

我愛你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