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18日收到的天使小語──你所尋求的答案能在一個假期靜修得到....
緊接著我連續頭痛5天、當中還拉肚子2天....
5/23我休假...
一早就在常逛的網站看到一篇【大天使麥達昶的傳導──獨處的時期是自主的必須】...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ove-me8/article?mid=525&prev=527&next=524&l=a&fid=27...
閱讀的過程....我就知道這是天使給我的答案!...


從地球的綫性時間來看,現在的階段正是獨處和自我審視的絶佳時機。你們中的許多大師,尤其是年齡在49嵗以上的人正處在第七個七年循環之中,你們可能經歷了配偶的離世、人際關系的結束或是婚姻契约的終結,之後你們發現自己很孤單。...

那些追求聖光,追求所謂的“神聖開悟”的人來説,他們在自己的生命計劃中選擇特殊的時期來獨處,這並不意味着你會永遠孤獨,你只是選擇這個時間暫時地“獨自工作”,從而獲得“自愛”(去愛自己)。那些追求自主的人大约三到四次輪回中就有一世會選擇獨處。...

許多目前單身的女性都習慣性地認為自己必須有一個伴侣,我們還要説,擁抱你的孤單吧,是你選擇了它,我們為你選擇的道路感到榮耀。....

事實上,超靈(over-soul)是雌雄同體的、獨立自足的,但這並不意味着愛就不是靈魂的基礎,實際上,它是最高的震動,是揚升的靈魂為宇宙創造的共振,然後作為水晶之愛的集體諧波反射回來。會有一段時間,扮演靈魂伴侣的你們會個體化,用你們的話説就是在喜悦中離開。獲得全能的靈魂將變得完全自足,以此散發無上的無條件之愛給“所有人”。事情本應如此,也必須如此,這是你們揚升的方式。....

造成孤獨的感覺往往使人感到空虚、苦樂參半,因此你不得不在你的神性中重新找回安慰,從而尋求你所能得到的智慧海洋。....


從我有記憶以來就非常孤獨...無論內在或外在皆同.....
常覺受到自己在這個世界獨來獨往....身邊沒停留任何人....
最常看見自己的影像是──一位身材修長的男性出家人,頭戴帽子、背著行曩站在十字路口,袈裟被風吹起飄揚著....
我和家人不親、朋友疏離...在宇宙間飄盪著...

我一直想找一個依靠,這個觀點促使我去結婚與進入各個不同的宗教團體修行...
我進入歸真之家、在上師身邊修行、加入山達基教會學習....
每一個緣起...除了想幫助自己好起來,最主要的目的是──我想要憑依、想要安全感....
我想要在團體中過<自己的生活>、我想要有人陪伴...
我也一直往外放出觸角搜尋伴侶....
我想在生命裡找一個立足點、找一個可以讓我憑依但又不會被束縛的點....
我未曾想過要獨立自主...直到看見這篇文章讓我醒過來....
當下....我願意接受自己獨身的事實、願意學習獨立自主,
把往外搜尋憑依的觸角收回來....

5/24晚上我靜坐時...我看見下腹腔盤據著毒蛇,我不恐慌、我知道這是<恐懼>能量的顯化....
我對著它們唸『你就是愛』直到它們化為白光......
晚上睡覺時我被巨大的蛇嚇醒,我發現它們就在身邊....
我覺受到雙腳的湧泉穴、有像蛇一般粗的能量一直往外流洩....

5/25到公司上班...我覺受到內在湧出──
我自由了!....
我知道這是生命的渴望被實現了<我內在最深的渴望是得到自由>,當我願意放下憑依、接受獨立自主;生命就獲得自由了!....
但是...我聽到同單位的資深同事提到她想離職....一瞬間我的恐慌立即湧現....
我的恐慌來自於...這幾年來我在處理公事需使用電腦時、對同事有極深的依賴....
1年前我才學習使用電腦、目前僅會慢速的打字,寫一篇網誌要3個小時以上....
4年前我到這個單位..學習使用公事上電腦基本的操作、耗時3個月,完全是用圖解的方式死背...
現在聽到同事要離職...我在工作上對她的依賴、頓時落空....
怎麼來的這麼快!......我才願意學習獨立自主、功課就來了!....
至此...我進入黑暗時期!我不停地清理、祈禱上主幫助我能平靜喜悅....
晚上難入眠、工作時心慌意亂、頭痛欲裂、精神無法集中、鼻水直流、找不到立足點可安住...
雖然這麼痛苦..但是我沒離開上主啊!...

6/1一到公司又感受到混亂....盤點、報表、帳務....我又混亂不安了.....
我跟同事提到:是否我們也應該找工作了?...<對這位同事真是抱歉!自己的不安也影響她了>....
同事8點下班後....我整個人被混濁、炙熱、低沉的能量包圍住....
鼻子充滿濁熱、乾痛的感覺....心中的恐慌、絕望、昏沉、不甘願...不停湧現....我一直覺受到<了無生趣>...
那個時候...當下、上主、清理...都不存在了!...
在這個過程的一個剎那....我問自己:此刻!我的修行能幫到我什麼嗎?<這是當時唯一的覺知>.....
大約半小時後...我覺受到鼻孔吸入一絲清涼的空氣,我被這股正常的空氣喚醒了!....
我覺察到剛才...自己穿越過生死的瞬間......若不是在上班就可能去尋短了....
我經驗到人們過不了關卡的瞬間.....

回家後...我抱著室友痛哭、訴說著今天發生的事情...
室友說:你不必恐慌、你可以依靠上主啊!你可以在神的懷抱裡休息、你太累了!...
說的真好!這些在我身邊的天使、總是流動給我神的愛....
經由這次的經驗我該轉向了...轉向上主!、轉向內在!....

我沒有孤苦無依啊!這是一個幻覺罷了....
大天使麥達昶說:
你並没有因為親密關係的結束或是無法找到一個伴侣而變得孤獨。...
你身處榮耀的孤單之中,因為你選擇提高自己并專注於内在靈魂。....
每一個靈魂在孤獨中來到地球,又在孤獨中離開,進入更高的領域,但這種孤獨是對多重性意識的真實本質的開放。....
你正在與自己更大的部分連接,而那個部分不知道什麽是孤獨,因為孤獨只存在二元世界。...

在上主的陪伴中、我可以過<自己的生活>...這一直是我想要的!
Namaskar  pure   加油!

我愛你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