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中旬我到台南縣玉井的<阿南達瑪迦斷食營>參加為期7日的斷食活動…

這是我第2次斷食… 

第一次斷食就改善我惡性失眠的慣性,這個收穫讓我對斷食療法充滿信心,當我每日從熟睡後醒來──我覺得自己在天堂…. 

阿南達瑪迦斷食營…..我怎麼說它ㄋㄟ……  

南部在我認知中是炎熱的,但在阿南達瑪迦斷食營我覺受到──清涼、清新、輕鬆…… 

對!就是清心啦…… 

 

佔地五甲的營區20年來未曾噴灑農藥,也開闢菜園種植當令有機蔬果,營隊食用的瓜果都是不超過1小時的現採鮮食ㄋ…….
阿南達瑪迦是個修行團體,但它沒有宗教的派別與色彩,我只覺受到滿滿的愛在營區流動…….
  

七天斷食下來我心中只有感恩……..  

我感恩阿南達瑪迦的上師凝聚大眾...奉獻心力服務付出….. 

每天早晨聽到Dada<男性出家人的稱謂,女性出家人稱為Didi>的晨喚歌聲,我一定立刻醒來不再賴床…..
 

天啊!Dada們的歌聲我聽起來簡直是天籟,而且各有特色…我常常沉醉在他們的歌聲中 ....... 
 

聽到Dada的歌聲我有一個領悟──我的聲音應該用來唱出神聖的歌聲或講出溫言愛語……千萬千萬不要用來罵小孩ㄚ….. 
 

我在30年前就學過瑜珈,但總是無法深入…..
  

在斷食營中,Dada每日帶領學員練瑜珈、跳高士基舞、靜坐…我享受著整個過程 ...... 
 

每天我跟著練習體位法,我的心中充滿寧靜,身體越來越輕鬆柔軟…..
 

我邊練習邊體會…在這裡練瑜珈與別處的差別….. 
 

阿南達瑪迦的瑜珈沒有商業氣息、就只是用瑜珈來愛自己,提升生命能量……. 
 

Dada的教導沒有手段與目的,有如春風吹過般喚醒每個人內在愉悅的力量….輕鬆自然地自在流動…. 
 

沈老師與鍾老師更是斷食營的靈魂人物…. 
 

兩位老師從早忙到晚,盡心照顧學員的生活與排毒狀況…. 
 

跟兩位老師相處七天,豐富的斷食經驗讓學員安心又信任,陪伴學員穿越每一個排毒的歷程.......
 

課程的安排生動有趣,讓學員學習到生命新觀點....... 
 

我第一次的斷食經驗不是在阿南達瑪迦,雖然我也排出身體的毒素,但斷食營的設施、場地與師資還是不完善,排毒的過程我用<匍匐前進>來形容艱辛 ....... 
 

在阿南達瑪迦排毒的過程不會很辛苦..... 
 

兩位老師運用<順勢療法>提升我們的能量、幫助學員安度排毒的階段,我覺得自己享受到貴婦級的禮遇.......呵!呵!呵!.... 
 

我認為營隊中最有特色的重點是──運用O環測試每一個人的<檸檬數>....  

斷食期間.....每天早晨都要喝檸檬鹽水來清腸..... 

 在阿南達瑪迦兩位老師每天會為學員測量所需要的檸檬數量,讓學員以最適合自己的檸檬數量做快速的身體排毒......

 每天早晨喝檸檬鹽水的過程我就不多說了....喝過的都說<讚啦>......呵呵呵!我這個笑聲有點詭異 ..... 

沈老師所教導的阿南達瑪迦靜坐....讓我愛上自己.......  

我每天早晚2次都以靜坐跟自己親密的約會ㄋㄟ...... 
 

斷食期間我每日在營區悠閒的漫步......拂面的輕風、花香鳥語、藍天白雲......所有的存在都讓我感受到<神的>..... 
 

Dada們、老師們與在家居士們.....無私的愛與服務,提醒我們煥發自己內在的力量 ......
 

在這裡我體會到──愛!無所不在..... 
 

愛自己!從斷食開始.......  

 

我愛你...... 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