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月底從阿南達瑪迦的7日斷食營回來
這是我第二次到阿南達瑪迦斷食了
這也是我會想再去的地方!
從去年11月至今..我參加了三次7日的斷食營
我思索著...自己為何熱衷斷食呢?

我是個長期鍛練身體的人
也對身心靈的提升充滿熱情與渴望
一直都在做讓生命輕鬆喜悅的事
斷食營回來後...
我覺察到有些身心的狀態是在斷食之後改變的...
1.長期的惡性失眠改善了...
    我幾乎每天都能熟睡,除非在排毒階段才會影影睡眠

    能熟睡之後..我才在人間感覺到有天堂的存在
 
2.每次在斷食期間我都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與放鬆...
   在七日的課程中我完全沒壓力、盡情地釋放身心的負荷
   我像個被安全地守護著的小孩...每日在營隊中嬉戲
   排毒劇烈時...把哀嚎的自己帶到沈老師與鍾老師的面前交給他們
   我就能得到最妥善的照顧....呵呵呵!
 
3.在斷食期間隨著身體毒素的排除
   思維與情緒也會產生變化
   這種深層排毒淨化的療程..我個人做不到!
   每次我從斷食營回來..總會有一段時間心情非常的喜悅與寧靜
   第一次從阿南達瑪迦回來...我沉浸在戀愛的能量中大約2個星期
   每天都甜蜜蜜、喜孜孜...
   自我觀照後...覺知到戀愛的對象是──自己...哈哈哈!
   這個過程帶給我驚喜
   這樣的經驗讓我在面對負面情緒與思維時
   有一個明確的方向與指標──能量的提升是做得到的、我一定能擁有完美的思維與情緒!
   我體驗到生命中喜悅純淨的能量
   原來..愛上自己是這麼美好的感覺
   
4.斷食後..我覺察到自己比較有能力與負面情緒、思維脫離
   跟自己生命中的負面能量與細胞記憶脫離
   我經驗到...放鬆、放手、放下..
   這是自然而然發生的..如同在斷食4天後還能排出大量的便便
   那就是身體願意、也有能力跟毒素脫離了
   我形容這是<最美的距離>!!
   隨著身體的淨化...潛意識中的記憶也會隨之鬆動、攪動
   當負面思維與情緒出來時、我較能清晰的覺察到它們的存在
   而在覺知的當下與它們脫離、清理負面能量
 
5.我從20歲以後就嘗試吃素食
   但幾十年來..每次都在吃素半年後就半途而廢
   因為身體都會虛弱到完全當機、無法正常運作
   醫生警告我─身體太虛弱不適合吃素
   斷食後隨著身心的淨化,思維與情緒逐漸轉化為正面的狀態
   我才體會到..原來讓我虛弱不堪的是負面思維與情緒造成的干擾
   而非我不適合素食!
   每次斷食回來..飲食上的改變會大幅躍進
   這幾十年來想改變成素食的艱難過程已不再呈現
   這一年來我從方便素到全素食
   身體輕盈、心情愉快、覺知力更清晰..完全不渴望葷食
   這也是斷食之後的另一項禮物!

 ※來個現場插播──
   在我寫這篇文章時女兒剛好打電話給我,告訴我她在課堂中發生的事
   我聽了當下就要開口訓她,但我念頭一轉立即做了不同的回應
   我稱讚她在學習中盡心盡力、學習的過程都有不同的收穫!
   她聽完之後就開開心心地去上課了
   我若照慣性對她開罵、她的情緒一定大受影響
 
唉呦!!我差點又被慣性拖著走、把我嚇出一身冷汗...
 感恩喔....  

還有還有...沈老師與鍾老師從泰北學了一項非常簡單易懂的功法【天地人】也會教給大家、它只有三個動作
當我身心虛弱時練【天地人】幾分鐘後,就能很明顯的覺察到自己的能量提升上來、而且還氣色紅潤哪..
這是很棒的伴手禮...
建議大家一定要帶回來分享給親朋好友嘿!

我愛你...
   
     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