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看完我寫的<失衡>、<排斥感>之後,受到文章中能量的影響向我反應......
你的療癒結束了嗎?你再不好起來換我要倒了!....
......不好意思ㄋㄟ!我趕快教她跟那些負面情緒隔離,那只是我的一個狀態、不要去認同它....

其實....我現在的生活與生命形態已經完全翻轉過來了....
現在能療癒生命中的負荷.....
代表我已經有能力完全接納這樣的感受,沒有抗拒..這樣療癒就會開始了.....

經過十幾年的努力....
現在的我非常愛自己而且與父母互動非常良好.....
無論處在何種情緒中我都會問自己──此刻的我<愛自己>嗎?....
答案都是肯定的....沒有懷疑!
大約2 年前我心中就有一個感受升起──若是我現在就離開世間、我完全沒有遺憾!....

自小我和父親就處於水火不容的情況中....
我常形容....我和父親只差沒有拿刀相見而已......
可見我與父親感情之惡劣....
為何會如此呢?.....
我是長女....自小看到父親家暴母親與家人,令我對父親充滿怨恨....
13年前當我踏上身心靈的修練之路時...
我就下定決心....要改變自己的命運、修復破碎的關係與感情、要扭轉生命向下的螺旋將之往上.....

十幾年來我用所學習到的方法與技術,負起完全的責任、用真心與真誠去跟父母溝通.....
不再將自身的痛苦情緒投射在他人身上....
歷經了千辛萬苦ㄚ....非筆墨所能形容,但我走過來了...
在學習的過程....用各種方法來清理與淨化自己時,我覺受到父母對自己深刻的愛.....
此時....我常心痛到大哭失聲.....<當時我在一個宗教團體當職員,在處理自己的個案時常心痛到哀嚎出來、哭濕一條條毛巾>....
原來....我的父母如此深愛著我.....而我以前卻感受不到....

這幾年...父母心中有任何恐慌與身體不適,必定會找我商量....
連做一個噩夢、媽媽都會打電話來訴說她的不安.....
我的上師說:身為子女最能報答父母的生養之恩,莫過於能撫慰父母的憂患意識令其安心....
上師說:我已經給父母最珍貴的禮物了,這比給父母無數的財富還重要.....

去年10月份回高雄看父母時,我唸了一堆在日月潭吃不到的食物.....
當我要回中部的早上,父親一早就去幫我買齊了我想吃的食物....
媽媽看我提了一大堆食物不方便坐公車,就拿一千元給我、叫我坐計程車....
我捨不得搭計程車、還是背了行李要去坐公車,爸爸就說:那他載我去坐公車....
當時....我這個快50歲的女兒、被70幾歲的老爸載著,小摩托車還塞滿了行李.....
這是一輩子未曾有的畫面與感受.....
.....真是太感動了.....這樣的愛可以治癒一切.....
今年過年我帶女兒回家.....
當父母在發紅包給外孫女時,爸爸也發一個紅包給我<媽媽很訝異的說:你也有喔>......
我知道爸爸的心意──因為我是單身、還是他要照顧、關愛的女兒......
真是太感動了.....
我印證到──親愛的!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....
當我愛自己了....全宇宙也都會來愛我....

親愛的朋友....別擔心我喔!謝謝你!我愛你!.....

Namaskar    pure 你很棒喔....

我愛你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