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這個題目是重量級的....
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課題....
前2天跟Amber談到....我的<太陽神經叢脈輪>從出生脹氣到現在...
Amber問我──
妳知道<太陽神經叢脈輪>代表的意義嗎?....
它代表控制的慾望....
妳是否特別希望事情要怎麼進行?
這就是控制.....
瞎密!.....一語驚醒夢中人....
Amber這個告知讓我從夢中醒過來....

我自認為覺察能力很好.....
但我卻很少覺知到自己....一直在控制自己的生命....
而我...知道這是事實...
自從開始寫網誌之後....我對自己的存在狀態更敏銳了...
我發現自己身心靈所有的不適....
都由<太陽神經叢>反映出來....沒有一次例外....
當我在上班時...常會莫名的脹氣.....
當我感知到負面情緒升起時.....一定伴隨著脹氣....
我唯有在開心和獨處時...較少脹氣....
我想....在這2種狀況下自己不需要<控制>甚麼吧...

我在當下往前看自己過去的人生....
是的!...我抗拒自己的──存在、原生家庭、身材、外表、所思所行....所有的一切....
我看到了!.....我想要控制自己的生命....
我希望事情照我的方式而行....

這就是我!......

最近在療癒的過程...隨時都能瞥見神對我的愛在運行....
我深刻地覺知到....神把一切都安排很完美....
Amber說:
生命需要自然的流動....
當你控制,你就是在製造抗拒....
神的安排都是最好的時候,你還想控制什麼呢?.....

觀照這個<控制慾>的緣起....
我進入非常久遠的時光軌跡中.....
我感受到恐懼...害怕失去愛....
這幾天在靜坐中...內在常響起──在愛中!一切皆完美.....的聲音
是的...不管我過去有甚麼痛楚....
我現在都有能力用愛來療癒自己....

感恩所有的存在與不存在......
Namaskar    pure  妳很棒喔...
我愛你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