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Amber討論自己<眼睛>的狀況...

 Pure: 妳若不忙....我有一個問題想談...
就是啊...我的視力很差...
老花....深度近視...閃光....
從去年開始我的眼睛寶寶就排斥看書....
也處於疲累之中<眼睛>....
我跟神說了...但情況沒改善....

 Amber: 嗯..這個問題很簡單...
你就在靜坐中,觀想自己的眼睛很完美,沒有任何視力的問題....
你必須相信意念可以創造實相....
你的觀想..就是傳達能量給你的眼睛...
讓你身體裡面的智慧自動恢復,當初神所創造完美的模樣.....

Pure: 所謂觀想....就是一個覺知就可以嗎?....

Amber: 對...靜坐中想像....
我很喜歡有畫面的感覺....
如果你不習慣..你也可以覺知...
就是你的眼睛完全恢復當初的完美....

Pure: 我可以觀想自己沒戴眼鏡在看書嗎...
這是我的渴望....呵呵呵....

Amber: 這個觀想你可以不需要靜坐時就能用....
想像自己已經可以完美的看書,你有多喜悅...
盡量將自己維持在那個情緒中....

Pure: 我試試看....因為從我懂事就看不清楚東西.....
所以我沒有不戴眼鏡而能看清楚的記憶...

Amber: 你試試看..其實你懂事就看不清楚東西...
可能跟你童年時期的抗拒有關....
你不想看清楚一些事情..潛意識就會如你所願...

 Pure: 是的....我知道...

Amber: 但是現在不一樣...
你可以重新創造出來...
我相信你可以的...
你跟以前的妳,童年的妳不再是同一個人...
你同意這個說法嗎??....

Pure: 我同意...
我知道自己完全不一樣了...
我正在創造自己的當下...
我會完全轉變過來....

Pure: 我剛才靜坐約30分....
在靜坐中眼睛寶寶一直釋放壓力...
我也看見跟爸爸有關....才讓我不想看清楚一切...
我觀想眼鏡要拿下來...這是一個艱難的時刻.....
眼睛寶寶開始掙扎....
我覺得內臟都痛了....但我的意識還在此刻...沒有被拉回過去...

Amber: 深呼吸....
把自己的身體拉回現在....

Pure: 有一個黑色的孩子<是自己>...像在走黑暗的隧道...

 Amber: 送光給這個隧道....
告訴自己,一切都過去了...
你當時承受的一切,其實也是你父親已經盡力了...
每個人都只是盡力在做好自己所認為的事情....
原諒他...
帶著你的內在小孩走出來...
告訴她....一切都過去了...
然後用光去包圍你的內在小孩....
直到她願意展開笑容....
帶她去看看,你現在意識中的美好事物....
你願意跟她一起重新看見....
如果身體很難受,呼請大天使麥可帶領你們...並且切斷一切負面的能量...

──當我跟Amber通訊到這個部分時,
我內在的傷痛瞬間爆發出來,我哀嚎地哭出聲音心痛到不行....我心痛自己跟內在小孩所受的痛苦,我邊哭邊牽著內在小孩、走出黑暗來到光亮處.....
同時請大天使麥可幫助我們切斷一切負面能量....──
Amber等我情緒平息下來、再繼續跟我談...

Pure: 當你說...把光送給這個黑色隧道時...隧道在瞬間充滿光芒....
當你說...帶著你的內在小孩走出來....我痛哭失聲...
內在的傷痛整個爆開...這個痛深過父親所帶給我的痛...
我徹底原諒父親了....他盡力了....
我牽著內在小孩瘦弱的手走出黑暗....
隧道發出耀眼的光芒...

Amber:沒事了....
呵呵...這個過程是一種很好的體驗...
你可以用這個體驗去幫助需要的人....

Pure: 我發現...自己現在可以發光照亮一切....這是正確的覺受嗎?....

Amber: 當然....
你是誰??...
閃閃發光的神子....
這才是真正的妳...
你要送光就有光...
你可以祝福你週遭的一切人事物....
我們本來就是光....

──我靜坐時用Amber建議的方式、去觀想眼睛寶寶會恢復原本美好的狀態,但發現眼睛在抗拒....──

Pure: 我眼睛的光完全內縮在裡面....放射不出去....她處在黑暗中太久了
就像我的內在小孩由陰暗處看見光....覺得刺眼無比....
我的光對眼睛寶寶來說太刺眼了...她很畏光....
眼睛還是呈現虛弱狀態.....
我一直覺知到...眼睛的視力被鎖著...沒出來...

Amber: 慢慢來....可能是進展太快......

Pure: 她一直在很裡面....我從小就知道....
不是現在才這樣....
她不願面對外界...排斥很深....

Amber: 你就要用愛來慢慢勸她....
我昨天有跟你提到...你帶她走出隧道...需要她的表情展開笑容...記得嗎??....

Pure: 她有看著我...願意跟我走...

Amber: 但是笑了嗎??...
這就是我昨天有特別提醒你的地方...
你可以重複看看我昨天的回應....
有時候我的回應,小細節都要特別注意....急不來....

Pure: 我看她當下<那時>有對我笑一下....

Amber: 沒關係....

Pure: 她很緊張吧...我的肝、胃抽筋整天...
我的光對她來說...真的太刺眼了嗎?...

Amber: 我想是的...不過要給她適應...

Pure: 好....我願意陪她....
啊!...我想到了....昨天我帶她到光亮處...沒帶她走出隧道....
只是離開黑暗處...這有關係嗎?....

Amber: 嗯...要走出隧道啊...親愛的...

Pure: 她覺得刺眼...
隧道已經充滿光了...
我發現光淡下來了...神幫我調亮度了嗎?...《在與Amber對談的瞬間、我看見隧道的強光變柔和了》....

Amber: 是啊....

Pure: 小寶貝跟我走出隧道了...
她跟我有說有笑地走出來了...
我的小孩很棒吧!....
我很感動....神在我眼前動工....讓我確實看到...
這給我很大的啟發.....神藉由這個過程讓我相信自己──有能力看見....
我會內化這個禮物.....

我會想要分享這個過程...因為我太感動了....
我覺得....跟內在小孩的關係轉變好了ㄝ......
而且神讓我知道....祂隨時與我同在......
愛無所不在!.......

Namaskar    pure....
我愛你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